Friday, May 12, 2006

捐增金钱,赞助软件

今天紫雨用paypal赞助了两位wordpress的软件作者。虽然钱数不多,但是我感觉很好。我能够用捐赠表达我对他们的赏识,这是我的一种丰盛与荣耀。

一位是 Connection Reloaded 的作者,Ajay D'Souza

另一位是 Google Analytics & Feedburner Reports Plugin for Wordpress 的作者 tantannoodles(真名Joe)

http://kiatlc.zoto.com/img/original/b3fd6327e68c073aae5712cc67f5bab1-.jpg以前以为要有很多钱才可以捐,每次想到要捐钱第一个念头就是"我没有钱",结果反而是这种匮乏的心态吸引来了我缺钱的局面!今天第一次捐钱给软件作者,那种感觉真的是太棒了!一种很愉快、很富有的感觉!我可以捐钱吔!我其实蛮"有钱"的!

捐钱在自己是一种心意,在对方是一种鼓励!数目大小无所谓。想想看,如果一个作者收到一百个人捐钱给他,就算每个人只是捐一块钱给他,他也不会因为这一百块而富有到哪里去,但是,他的自我感觉一定很棒!因为他知道,至少有一百个人在肯定他在做的这件事,对他的作品表达赏识!

我想,如果我可以捐钱给乞丐,来表达我对他们的同情与可怜,为什么我就不可以捐钱给软件作者,来表达我对他们的赏识与感谢?

今天之后,我知道我会很有钱。因为我的心念已经转变,我的磁场亦然……

原文出处:http://www.g-economy.com/post/71

Technorati : , ,
Del.icio.us : , ,
Ice Rocket : , ,
43 Things : , ,

No comments: